Friday, January 14, 2011

60/100

该这么解决如果一位超过60%呢? 脑好乱啊!!虽然不是超好看的人(对不起啊 =P),或
者很有钱的人,或者满足第一的要求。。那么我的爸爸在天堂,您可不可以不要玩
我啊? 您给我认识好多满足得到30-50%还OK呢。。请别给我一位差不多80%的但不满
足第一的要求吧。。我很真的很很很很爱您。但是我也不要放我们的关系做测验!!虽
然圣经没有阻拦,我还是一半怕关于我们的关系呢。。我觉得(差不多)痛苦呢。。
爸爸在天堂。。不懂是不是您或那条蛇。。但我真不懂为什么要放我在将的情况呢。。
我该要去澳洲了,能放过我这心伤吗?

你们可能在想,这女人,她爸爸在天堂给她想要的,她干吗在喊叫啊?!啊!!!!!你问
我,我也答不回你啦!!总之是。。。是。。。我也不懂啊!!其实呢。。我也不明
白为什么我那么的紧张呢。。哈哈。。虽然不肯定自己的心,另外的心也不懂呢。。
还是别想太多吧。。乱这自己多困难。。

Lol~ Chinese essay... So long since i done this. Still quite fun though =P. Nite now!!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