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9, 2008

想太多了吗?

为什么会这样呢? 爱过你. 相信你. 但你还看不到呢..你知道我受了多少的苦吗?
你说过你爱我,说你永远不会骗我. 将为什么我觉得是这样? 说你想念我,这只
是当我们见面吗? 如果不是,为什么不和我谈当我们不见面? 你生气可以. 我生
气不可以. 你对我没礼貌,我不出声. 我对你一点没礼貌你讲我,像我做错了
很大的错误.
真是很喜欢你的..现在不懂如何这么样. 应为知道你真真喜欢的女人是谁才而离
开. 没想到你会说我喜欢..不..说我和那男生交往. 真是弄我伤心..虽然我
喜欢男生但我不是跟一个人分开后就有另一个了.
我已经想了好久,我知道我们两人永远不可以在一起但还是希望可以跟你多多开心
的过日期..不用害怕或害羞什么. 不懂你会看到这个呢? 如果看了,你会生气吗?你
会有什么反应呢? 不在多想了.. 去睡觉了. 到之为止. 明不明白自由你们了. 拜拜!

No comments: